原来是番酥呀

关心则乱

午夜梦回之我去世的幽灵产品

毛不易只是想找个人爱他而已……至于这个“爱”如何界定……他并不在意,譬如友情、亲情,爱情……而当廖俊涛高高兴兴地给了他友情和亲情后,他又忍不住贪心想要更多……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世界上再没有第二个廖俊涛了。 


对廖俊涛而言这件事情并没有多大的损失,因为他是直男——这在他俩之间无疑是再占便宜不过的事情。


廖俊涛对毛不易好与他自己什么心思没有关系……这本就不是摆在明面上的显性因素。

他的所谓安全感只是因为他自己好,“我感知和对待这个世界的方式来自于我的父母怎样爱我”。而我想毛不易的成长注定了对他这种从小在父母和亲人的爱里浸泡着长大的小太阳没有抵抗力……然而有时候看着廖俊涛其他的综艺都想大喊:

“他已经把所有的主动都留给你了!”

你知道吗?他对毛不易的所谓“主动”并不是他对于其他朋友的“不拒绝”……就像他会在不清醒的早晨粘到常斌怀里哼哼唧唧,却一次又一次地回答“是毛不易”“还是毛不易吧”。

小毛的爱是“想要被坚定地选择”,而在当时你不用说出口他都给你了……是的,他的偏爱大概也都给了你了。


一切结束来自于贪心得到的越界。

尽管这也只是小毛自己的战争罢了。


毛桃的关系性体现在双方粉丝和对家cp粉间的关系性上。如同老粉的不甘或漠视与新粉无知或憎恨,你无法承认他不爱你,正如你无法确信你不爱他。恨吗?不恨,不落到实处的回忆,连“爱过”两个字都变得虚假。 


事实是当小毛从2017年走出那个小小的房间开始宇宙就开始膨胀了。爱吗?爱啊。我经历的所有关于爱的故事取名都叫“about you”。

只是我再没有那么地需要你了。


廖俊涛什么都会给你,除了爱你。

你问廖俊涛他爱吗?他说不是。你问他不爱吗?他也说不是。

  

只有爱的人才配说恨。

评论 ( 4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来是番酥呀 | Powered by LOFTER